60歲「三金影帝」川普上身摟嫩模自嘲:好怕心臟hold不住

海鵬   

©海鵬

義大利「三金影帝」托尼瑟維洛(Toni Servillo),在豪奢新片《上流世界》(Loro)扮起富可敵國的政治狂人,不僅靠賄賂坐上總理大位,更師法美國總統川普,擺出目中無人的高傲姿態,完美詮釋高傲狂妄的形象,讓人看得拍案叫絕。

©海鵬

托尼瑟維洛33歲才跨足影壇,當上銀幕新鮮人。卻在幾年之間,靠著精湛演技,迅速稱霸義大利影壇,橫掃義大利「金像獎」、「金球獎」以及「國家影協獎」三座指標性大獎,奠定不凡地位,也因此獲名導保羅索倫提諾(Paolo Sorrentino)力邀主演電影《絕美之城》,不僅電影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肯定,他也因此榮登歐洲電影獎影帝。

©海鵬

這部豪擲6.3億拍攝的新片《上流世界》,是托尼瑟維洛五度與導演索倫提諾合作,他在片中享盡榮華富貴,不僅過著酒肉林生活,更左擁右抱20歲嫩模,讓他在拍攝時臉紅心跳,還害羞跟導演開玩笑說「怕我心臟hold不住!」。

©海鵬

影帝托尼瑟維洛在電影《上流世界》中,飾演私生活備受爭議的義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因權力在握,連在地中海小島度假,都吸引無數後進想攀炎附勢,無數拜金女孩更視之偶像,對他展開投懷送抱…。片中一場場紙醉金迷的慾望派對,不僅刻劃了貝盧斯科尼備受爭議的縱慾人生,更道出人們對慾望、財富的無盡渴望。

©海鵬

今年60歲的瑟維洛,在片中享受上百名比基尼辣妹爭相簇擁,整個人宛如回春一般,渾身散發成熟男人魅力。他更在派對上高歌一曲,享受眾人擁戴的快感。電影同時展現了奢華亮麗與人性浮沉,獲美國【綜藝報】盛讚「在紙醉金迷中,更見動人時刻」。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海鵬

有趣的是,個性謙虛、生活樸實的瑟維洛,為演出這個集金權於一身的角色做足功課,他不僅大量閱讀前總理貝盧斯科尼的資料,更拿美國總統川普當作學習對象,每天24小時緊盯川普新聞,全方位臨摹他一舉一動、一顰一笑,甚至連他那目中無人的高傲眼神都模仿得維妙維肖。最誇張的是,瑟維洛竟連川普心情鬱卒時,會不自覺抿嘴的小動作都加進戲裡,讓導演看得差點噴飯!宛如變色龍的演出,果然讓他八度提名義大利金像獎影帝。


《上流世界》拍完旋即獲邀多倫多影展,豪奢場面更獲【好萊塢報導】讚嘆「無與倫比的視覺饗宴」,將於4月19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