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談「死侍」在MCU的未來發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Fox, Marvel Comics

  現在,「死侍」終於跟著其他變種人超級英雄角色一起回到漫威影業,正式成為迪士尼旗下一員,也讓米老鼠得以在自家的漫威電影宇宙中介紹這位打破第四道牆的嘴砲超級英雄出場。只是,考慮到這位出口成“髒”超級英雄特立獨行的“行徑”,外界始終高度懷疑迪士尼是否能讓此角在MCU中保持原本的限制級嘴砲特質?

©Disney, Fox, Marvel Comics

  不過,從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近日受訪內容來看,喜愛這位嘴砲超級英雄的粉絲們應該可以大大鬆一口氣了,因為費吉似乎無意更動【死侍】系列迄今的成功模式。在接受Variety的訪問中,費吉這樣表示:「當我們在進行併購時,鮑伯就跟我們說了:『如果它沒壞,就不用修正它。』毫無疑問地,【死侍】系列很成功,所以我們為什麼要去動它?」

via Screen Rant, ©Disney, Fox, Marvel Comics

  費吉口中的「鮑伯」指的正是迪士尼CEO鮑伯伊格,同樣的話伊格也曾在今年初向粉絲們做出保證:迪士尼很開心可以繼續保留【死侍】系列的限制級特色。另外,THR在幾個星期前也曾報導過相關新聞,報導中指出儘管迪士尼將著手重啟整個【X戰警】系列,但萊恩雷諾斯的「死侍」一角將能在迪士尼之下繼續他的角色系列冒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