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The Rock, Instagram

  好萊塢票房動作男星巨石強森獲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名列這張名單的,包括演員、運動員、世界領袖、音樂家、記者以及其他各行各業。身為擁有最多社群網站跟隨者之一的巨石強森,以其積極與承擔成為眾人榜樣,也因此而獲選為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在《時代雜誌》名單的內文中,「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也專文稱頌巨石強森:

©Universal Pictures

  「好萊塢沒有人像巨石強森那樣,當然非常少人會像他一樣那麼忙碌,如果你有幸與他一起工作,就像我在【玩命關頭】系列中那樣,你就會知道他是一個全心全意待人、並且會創造一個充滿溫暖與積極性的環境的人。巨石強森是一個相信就算是天空也有其極限的人,並且每一天都會投入百分之百全力以赴,無論他是在健身房、與他的慈善機構(Dwayne Johnson Rock Foundation)成員合作、或是與他的家人親友在一起、又或者是投入一個全新的企畫。他完全具體實踐了“人們可能會忘記你說過的話、忘記你的所作所為,但他們絕對不會忘記你是如何讓他們感受的。”巨石強森總是會確保人們在他身旁時感覺最好。」

Credit: @therock

  強森自己稍後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對此殊榮表達感謝之意:「我無比謙卑與榮幸可以能為《時代雜誌》封面增光。幾十年來,我一直很幸運可以擁有如此成功的事業,不過這完全是因為我與粉絲、觀眾-人們之間擁有深厚的連結。在某事上取得成功是一回事,不過能夠對人們的生命產生全球性的正面影響力,就是一個人所能擁有的最大最強的力量。感謝《時代雜誌》給予我這樣的殊榮。並且最重要的是,感謝我唯一的老闆-人們。我們之間的連結總是會提醒我,能夠成為重要人物感覺很好,但更重要的是要當個好人。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