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離家日】兩張全新劇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蜘蛛人:離家日】最新曝光了兩張劇照。兩張劇照分別展示了湯姆何蘭兩套全新的超級英雄裝。儘管眼下所有人都聚焦在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不過等這部片上映之後,屆時所有漫威粉絲的眼光又將轉移到【離家日】了。由於這部片的開場時空設定就是緊接【終局之戰】之後的幾分鐘,也因此讓本片成為MCU第4階段的第一部作品。

via USA Today ©Sony/Marvel Comics

  雖然之前釋出的【蜘蛛人:離家日】已經曝光了「蜘蛛人」的全新蜘蛛裝,不過現在USA Today又曝光了兩張全新劇照,讓粉絲可以更清楚看到這兩套全新超級英雄裝的設計。一張是身穿紅黑色系新蜘蛛裝的彼得,照片中他應該是英雄救了美、抱著千黛亞飾演的蜜雪兒;另外一張則是彼得穿著全身黑的秘密行動裝,正與神盾局的尼克福瑞以及瑪麗亞希爾碰面,三人談的應該就是這次續集中的秘密任務。

via USA Today ©Sony/Marvel Comics

  蜜雪兒與彼得帕克這張劇照其實在拍攝期間就已經廣泛在網路上流傳,當時外界就猜測蜜雪兒可能會在【離家日】中得知彼得就是蜘蛛人的事實。但無論答案是肯定還是否定,這套全新蜘蛛裝看起來真的很酷!而儘管另外一套秘密行動裝並沒有露出正面,但是彼得與福瑞以及希爾同框的畫面,還是讓很多「蜘蛛人」粉絲看得興味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