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帥也沒用!日新生代男星慘成「觀賞用男子」苦追高冷系校花

可樂電影   

©可樂

電影《就是要妳愛上我》已於全台戲院正式熱烈映演。號稱「觀賞用男子」中川大志在最新主演作品中,竟出奇百招向女主角展開各種異想天開的求愛招數!在牧場被挖角的女主角唐田英里佳則深深愛上美術老師(小池徹平飾演)因此讓三人陷入膠著的戀情!

©可樂

日本年度最新流行形容詞「觀賞用男子」就發生在當紅男星中川大志身上。「觀賞用男子」為帥哥魯蛇代名詞,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完全零戀愛經驗「母胎單身」的校園男神古谷斗和(中川大志飾)卻偏偏看上全校最冷酷的冰山美人三輪美苑(唐田英里佳飾),為了洗刷被嘲笑戀愛白癡的「汙名」,展開千萬種告白方法,下定決心就是要她陷入愛河!

©可樂

校園男神不僅從暖男開始,每天陪女主角上下課、陪吃飯之外,竟然出撇步直接搬到隔壁住!這麼看似「騷擾」的行為卻漸漸在女主角心中種下小小愛苗……不管是浪漫的星空下告白或是默默付出勞力打工幫女主角付校外教學費用等,超展開的劇情最後還發展成幫心愛的人一起追情敵向老師告白?該不會真的就此母胎單身到永久吧?!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可樂

在牧場被挖掘的日本新生代氣質文藝美少女唐田英里佳,不僅擁有氣質甜美的形象,更是被觀眾評為宛如新一代高冷版「新垣結衣」!早先因主演《睡著也好醒來也罷》就入圍坎城影展競賽單元!也憑其不生澀的演技在別部作品中入圍各大影展新人獎。

這次和中川大志主演校園愛情喜劇,改編自椎葉奈那創作的超人氣同名漫畫《就是要妳愛上我》,並在劇中飾演成熟冷靜卻有著少女心的三輪美苑,在愛上美術老師之後,卻遇上每天都在向自己告白的校園風雲人物古谷斗和,漸漸心中開始產生情愫,因此陷入無可挽救的三角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