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岡恩分享【自殺突擊隊】首張幕後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C Comics

  【星際異攻隊】系列票房編導詹姆斯岡恩目前正在籌備重啟版的DC新作【自殺突擊隊】(The Suicide Squad,暫譯),儘管還只是在前製作業期間,但向來就愛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互動的岡恩,還是等不及分享了自己在DC宇宙的第一部編導作品的首張幕後照。

©Disney /Marvel Comics

  雖然這張幕後照完全沒有演員露臉,但仔細看可以發現整張照片的亮點是靜靜躺在桌上的那張分鏡草圖。岡恩之前就曾在【星際異攻隊】系列的前製期間搶先曝光了電影的分鏡圖,儘管粉絲完全不清楚出現在分鏡圖中的是哪個角色或哪條故事線,但總是能成功吸引粉絲持續聚焦這位編導的作品。

Photo: James Gunn/Instagram

  至於這部DC新作,本片製片彼得賽佛隆前陣子也才正式對外證實它並不是2016年【自殺突擊隊】的續集,儘管沒有直接說出是重啟版,但賽佛隆也點名電影的片名就叫做【The Suicide Squad】,重啟的意味明顯相當濃厚。至於演員方面,目前確定傑寇特尼、薇拉戴維絲都將回歸飾演同一角色;另外,確定新加入的則有伊卓瑞斯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