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摩菈私下竟和美國隊長超要好!柔伊莎達娜自爆:每周晚上都出去玩

甲上   

《酷寶:魔弦傳說》奧斯卡提名萊卡動畫工作室最新力作,年度歡樂冒險鉅獻《大冒險家》集結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星際異攻隊》柔伊莎達娜及金獎影后艾瑪湯普遜等金牌卡司攜手配音,即將於5月3日在台上映。《大冒險家》在美國上映引爆口碑,10天票房賣破1276萬(約4億台幣)的亮眼成績,權威媒體《IGN》讚譽:「笑中帶淚,等不及再二刷!」、《The Wrap》也給出高評價:「精緻無比的電影!」更被讚譽為今年最棒的家庭動畫電影。

柔伊莎達娜首度和休傑克曼合作,在《大冒險家》片中他們還有一段曖昧情,柔伊表示:「在片中雖然看得出來我們很曖昧,但我的內心卻不想承認。」而兩人複雜的感情也將隨著冒險旅程漸漸變明朗,而柔伊還爆料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的冒險夥伴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她和克里斯私交甚篤,他們曾在每個週六晚上一起出門玩,她說:「我們常在《復仇者聯盟》的拍攝現場聊以前的冒險事蹟,他是我最好的兄弟!」

此外,休傑克曼則表示他在片中角色萊諾爵士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萊諾爵士想成為偉大的冒險家,因此他拚命想融入知名的冒險家聚會,休傑克曼說:「我大學鑽研別的科目,而當我第一次接觸戲劇,我才發現我浪費了3年的時間試圖打進一個不屬於我的圈子。」但他慶幸自己還來得及追求自己真正的夢想,而《大冒險家》圍繞著夢想與友情的動人故事也讓休傑克曼深受感動。

冒險家萊諾佛洛斯特 (休傑克曼配音)自認是發掘世上怪奇事物的佼佼者,某天他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匿名信,開啟了尋找傳說中怪物的遠征之旅,他跋山涉水到了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叢林,發現了一隻身高244公分、體重295公斤、全身覆蓋長毛、還會說人話的史前神獸。而這隻神獸有很多稱號,有人叫他「雪人」、有人叫他「大腳怪」、也有人叫他「林克先生」,但其實他叫「蘇珊」…

身為瀕臨絕種生物的蘇珊(查克葛里芬納奇配音)因為太寂寞,想請萊諾帶他到遙遠的香格里拉尋找遠親「大雪怪」,而唯一的地圖線索在萊諾老朋友艾德蓮娜(柔伊莎達娜配音)的手中。於是萊諾、蘇珊與艾德蓮娜這個莫名其妙的組合展開了一場橫跨五大洲、驚險萬分又笑料百出的超“ㄎ一ㄤ”大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