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CP太意外!女神配魯蛇記者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選!

龍祥   

©龍祥

近年各國政壇素人崛起,烏克蘭諧星高票進軍總統府,日本女子偶像團體成員當選議員,無一不跌破眾人眼鏡。從企業總裁、明星到網紅,政治素人參與國家大事已成為全球常態,就連好萊塢女神兼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也不敵風潮,決定踏上從政之路!在最新愛情喜劇《選情尬翻天》中,莎莉賽隆不僅宣布參選美國總統,還與肥宅塞斯羅根陷入了一段令選民十分「倒彈」的熱戀,讓這趟競選之路充滿各種意外的波折,沿途高潮迭起!

©龍祥

在《選情尬翻天》的首支預告中,身為美國國務卿的女強人莎莉賽隆遇見了魯蛇記者塞斯羅根,沒想到兩人是兒時舊識,她還曾經是他的保姆,這次的巧遇讓身分、地位、風格都超懸殊的他們意外搭上線,最後神轉折成宛如《麻雀變鳳凰》的浪漫愛情喜劇!預告片中,還可以看到43歲的莎莉賽隆從低胸挖背晚宴裝,到跑趴嘻哈潮服全都輕鬆駕馭,無論是演技還是風格都被網友大讚為「百變美魔女」。

©龍祥

從《瘋狂麥斯:憤怒道》的光頭造型到《極凍之城》女打仔角色,莎莉賽隆平時的大銀幕形象總是一本正經又霸氣剽悍,這次《選情尬翻天》中,她不僅要演出一位極具權勢的女性領導人,同時也要詮釋出充滿情感又柔軟的一面。此外,莎莉賽隆還難得一見地大秀搞笑功力,成果讓最擅長爆笑詮釋宅男角色的喜劇才子塞斯羅根都讚嘆表示:「莎莉之前演的一些狠角色讓她看起來好可怕,想不到她也可以這麼可愛又好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龍祥

《選情尬翻天》由《活個痛快》、《殭屍哪有這麼帥》導演執導,莎莉賽隆與塞斯羅根兩人親自擔綱製片及參與編劇,並找來了曾製作《惡鄰纏身》、《腸腸搞轟趴》和《圍雞總動員》等膾炙人口作品的團隊幕後操刀,破天荒的情侶組合加上品質保證的製作團隊,打造出一部顛覆以往想像的原創喜劇。

《選情尬翻天》描述美麗、聰明又能幹的國務卿夏洛特菲爾德(莎莉賽隆 飾)受到全球追捧,正準備角逐美國總統大位,而弗瑞夫拉斯基(塞斯羅根 飾)是個懷才不遇的魯蛇記者,正面臨事業低谷。某天,本該是零交集的兩人在一場宴席上意外相逢,弗瑞的幽默感令夏洛特大為欣賞,竟衝動決定聘任他擔任演說擬稿。更沒想到的是,在夏洛特的外交巡迴中,兩人竟擦出了愛的火花,最終,不僅演變成超大公關危機,甚至引爆了一場政壇角力!
《選情尬翻天》將於5月24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