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女星蘇菲特納閃電結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harpersbazaar.com.au

  美國當地時間星期三晚上,就在強納斯兄弟在告示牌音樂獎( Billboard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上賣力演出他們10年來的首度電視表演之後,三人當中的喬強納斯隨後就與交往3年多的女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女星蘇菲特納直奔當地小禮堂,在一小群親友團的見證下於賭城閃電結婚!

@Diplo Instagram

  DJ Diplo在個人Instagram中分享了兩人的賭城式婚禮片段,在這段由ENEWS轉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背對著鏡頭的蘇菲特納身穿一襲簡約白禮服、頭上戴著頭紗。兩人的婚禮則是由一位扮成貓王的牧師主持,影片中可以聽到喬強納斯與蘇菲特納跟著牧師念一起交換誓詞。兩人的閃電結婚也已經獲得女方方面的證實。

  這對終成眷屬的有情人是在兩人共同的朋友的撮合之下於2016年開始談戀愛,2017年10月則是對外公佈訂婚的喜訊。外界對於兩人在賭城閃電結婚的消息大都感到相當驚訝,畢竟強納斯才剛在詹姆斯柯登今夜秀節目中談起兩人的夏季婚禮計劃:「我們將會有個夏日婚禮,我超期待的,那一定會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