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自製亮度強化版「冰與火之歌8」第3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HBO

  喜愛「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粉絲,在看上星期的第3集時是否跟絕大部分的粉絲一樣,不停地睜大眼睛、不由自主地將脖子往螢幕的方向伸去?只是,打了幾乎一整集的「臨冬城大戰」,不只是主角們處於一片漆黑的恐怖氛圍,就連電視機前的觀眾同樣也感受到視力強烈受阻的暗黑無力感。

©HBO

  儘管本劇攝影師早早就已出面喊冤,表示整場大戰的色調與調性都是幕後人員有意為之的專業設計,觀眾之所以會覺得眼前一片黑,那是因為大家家裡的電視螢幕的問題。其實粉絲應該都很清楚,這絕對是刻意營造的畫面氛圍,畢竟「冰與火之歌」這個系列向來就是以暗黑調性取勝,但無法盡情看清楚這場漫漫長夜的驚悚大戰,多少還是讓粉絲感到遺憾與不解。

©HBO

  於是,第3集播出之後網路上也開始出現各種粉絲自推的亮度強化版,而我們必須老實說,看了YouTube用戶Hivemind提供的4分鐘對照版-蟄伏於暗夜中的異鬼、維斯特洛所部屬的前峰部隊狼狽逃回陣營以及主要角色的驚悚表情的片段,也讓許多粉絲恍然大悟,原來上星期我看到的是這樣的內容!儘管還是應該尊重劇組對於影集的設定,但不得不說,這個對比版本還真是提供了完全不同的觀影體驗!

提醒:想看完整第3集者,請勿點開此影音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