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大雷!【蜘蛛人:離家日】最新預告爆雷【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索尼影業   

 【蜘蛛人:離家日】同步全球釋出最新預告,且更破天荒首見明星喊話呼籲影迷「先不要看」預告,原來是因為湯姆霍蘭德擔心預告含有暴雷劇情,提醒還沒看過【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粉絲先看過電影後再觀賞預告,以免影響觀影樂趣。

 今年可說是漫威英雄集大成的重要轉捩點,在全球引起前所未見的漫威現象同時,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受訪時亦表示,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將作為此階段極為重要的起承轉合代表作,此話一出隨即讓所有影迷期待度破表。而這次續集除原先的黃金陣容外,更將有【復仇者聯盟】系列的山繆傑克森與【斷背山】傑克葛倫霍等明星卡司加入,延續這股叫好叫座的聲勢,將帶來前所未見的精彩內容。

 在今日所釋出的最新預告中,除能夠看到本次離開皇后區的「小蜘蛛」彼得帕克,在前往歐洲壯遊的旅程中,除不改一貫屁孩風格,在狠掛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 飾演)的電話外,更在遇到以水人及熔岩人為首的全新大反派時,竟劈頭便想推託責任,異想天開地搬起了索爾及驚奇隊長出來想臨陣脫逃!另外,由蜘蛛人與傑克葛倫霍所飾演的神秘魔法師的對談中,更透漏了在最新一集的電影中,將有嶄新的宇宙觀要與大家見面。究竟在劃時代的終極戰役結束後,由紐約延燒至威尼斯、倫敦及柏林的關鍵一役,到底會帶給地球什麼樣的衝擊,也再度成功引起了全球影迷們的熱烈討論。

 即將上映的電影【蜘蛛人:離家日】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一連串的激烈事件後,依然沉浸在悲痛情緒的他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的身分,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然而在彼得遇見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與神秘法師(傑克葛倫霍 飾演)後,他被迫捲入調查幾宗橫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未知怪物攻擊事件,這美好旅行一夕間全變了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