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蜘蛛再創舉!【蜘蛛人:離家日】雷很大預告24小時點擊破1.35億

索尼影業   

 【蜘蛛人:離家日】在本周一(5/6)與全球同步推出最新預告,除搶先透漏最新一集故事中將完整銜接【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時間軸外,本次更另加碼請出「小蜘蛛」本尊湯姆霍蘭德,親自現身警告畫面將暗藏巨雷,要影迷們自行斟酌、小心服用!

  藏著滿滿驚喜的雷很大預告,在釋出後的24小時內,迅速於全球累積了超過1億3500萬的超高點擊率,霸氣登頂索尼影業預告首發當日點擊率的冠軍寶座。為造福台灣影迷,台灣索尼影業在今日加碼宣布,影史首支大爆雷預告,也將在今日起破天荒前進全台各大戲院,讓影迷們在看完【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最終決戰後,緊接著便能看到【蜘蛛人:離家日】的最新預告,別出心裁的「類彩蛋」安排,保證讓觀眾看了更催淚有感!

事實上,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早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前,便曾公開表示【蜘蛛人:離家日】將會是漫威宇宙在進入十年大成中,佔著起承轉合之位的重要代表之作。本次特意選擇在爆雷解禁日當天釋出全新預告,更可說是成功引爆了全球影迷的好奇心與超高期待。在短短一天內便以1億3500萬的觀看次數,一舉刷新了自己於年初靠著同集前導預告片所創下1億3000萬的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