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MEN回來了!HBO原創影集「守護者」最新前導預告釋出

HBO   

 HBO釋出全新原創影集《守護者》(WATCHMEN)的前導預告,預計將於今年秋天於HBO和HBO HD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

 《守護者》的故事設定在架空的歷史時代,在此,「超級英雄」被視為不法分子。《守護者》以原著為基礎,並以不同的視野與觀點賦予此作品嶄新風貌。演員陣容包含蕾吉娜金恩、傑瑞米艾朗、唐強生、Jean Smart、提姆別克尼爾森、路易葛斯、雅德蕾德克萊門斯、周洪、安德魯霍華、湯姆米森、法蘭西絲費雪、雅各布明格特朗、Sara Vickers、Dylan Schombing,以及詹姆士沃克(James Wolk)。

 《守護者》是以DC漫畫為基礎改編而成,並由White Rabbit與華納兄弟電視公司共同合作為HBO製作的作品,戴蒙林道夫執筆,妮可卡索和斯蒂芬威廉斯執導,並由戴蒙林道夫,妮可卡索、湯姆斯潘茲利、斯蒂芬威廉斯,以及喬瑟夫伊伯提擔任執行製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