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魔女2】釋出前導中文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迪士尼影業原本預定2019年推出三部動畫改編真人版作品,包括【小飛象】、【阿拉丁】以及擬真版的【獅子王】,前陣子又將真人版改編作品加入今年的片單之中,那就是原本預定2020年推出、由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賣座續集【黑魔女2】。而稍早迪士尼也釋出首支前導預告。

©Disney

  【黑魔女2】除了有飾演第一主角梅菲瑟的裘莉,在第一集飾演純真公主奧蘿拉的艾兒芬妮也同步回歸,第一集主要配角群包括茱諾坦普、山姆雷利以及伊美黛史道頓…等也都二度演出同一角色;另外,全新加入的演員群則有蜜雪兒菲佛、奇維托艾吉佛以及艾德斯克林等人。

©Disney

  不過第一集導演羅勃史東伯格並沒有繼續執導續集,而是由【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的喬奇姆羅寧接替導演一職。2014年迪士尼推出以動畫中的反派為主角的【黑魔女:沉睡魔咒】,在全球賣出7.58億美金的絕佳票房,也讓續集作品被受大小粉絲期待。電影預定10月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