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影后為達目的不擇手段!28年首演驚悚影集挑戰人性道德

Netflix   

你是否會想要將你的靈魂跟性愛、金錢與權力交換?如果提議的人是穿著一襲白色性感洋裝的芮妮齊薇格呢?這位演技派的奧斯卡影后終於有了最新作品《如/果》,這齣全新類型黑色驚悚影集即將於5月24日在Netflix上架。一直以來都以鄰家甜心女孩形象走跳好萊塢的芮妮齊薇格,這次挑戰極限飾演出一個「為達目的不計代價」的神秘又冷血女企業家,以令人無法想像的豐厚報償跟一對阮囊羞澀的夫妻做一場無法揣測後果的交易!

《如/果》這部驚悚美劇是芮妮齊薇格將近30年來首次演出電視影集,在這齣充滿人性最深處的道德掙扎與驚悚謎團中,也讓觀眾看到一個全然不同的芮妮齊薇格精湛演技!

在最新發布的預告片中芮妮緩緩道出一個與魔鬼交換靈魂的交易:「如果讓你予取予求任何東西、任何人,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懸疑的劇情加上金獎卡司猶如高規格版的《安眠書店》再次展現性感驚世之作,影集尚未正式開播就已經引起許多粉絲的高度關注!

除了芮妮齊薇格之外,在《如/果》這齣心理驚悚美劇擔任製片的羅勃辛密克斯也來頭不小,因為他正是《阿甘正傳》《回到未來》和《接觸未來》的金獎導演。其實貫穿《如/果》的中心思想就是當一個人做了不恰當的選擇之後,會讓他的人生產生什麼樣的脫軌變化?

這次作為《如/果》的幕後推手,他也提到:「這就像是比《暮光之城》更性感的作品卻充滿了道德議題,同時要你小心翼翼別將自己的靈魂賣給一個妝髮完美又身穿華服的女人,但是誰不會想要將靈魂出賣給芮妮齊薇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