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將破80億票房!「一蘭CP」獻出最大尺度合體!?

向洋影業   

©向洋影業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在日本熱演邁入第五周,上週末2日間,動員了18萬6000人,票房收入2億5000萬日元,累計動員共623萬人,累計票房至5月13日共79.5億日元,名列該周票房榜第3位,突破80億近在眼前!

©向洋影業

今年暑假即將在台上映的《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是首次將舞台設定於海外「新加坡」。然而在這樣五光十色的絢爛大城市之中,長相廝守的高人氣情侶檔

©向洋影業

「新一、小蘭」也深受感染,浪漫的氛圍激起彼此的情緒,兩人逐漸靠近,穿著泳裝在泳池中彼此對望,成為有史以來新、蘭最有愛的一個瞬間!也可說是柯南系列作之中,史上最大的尺度!

©向洋影業

這一個段落首度曝光於網路上,引發話題熱潮,突破許多新、蘭的第一次:新、蘭首度於大螢幕共浴、史上最清涼比基尼小蘭、久違的新、蘭肢體接觸等等,都是這一次新、蘭的大尺度合體,受到粉絲們如此關注的原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向洋影業

不過除了兩人大尺度合體引發話題熱潮之外,兩人這一次的合體的發生時機充滿種種的疑問,不禁讓許多柯南迷們推測這一片段的疑點。已經很久沒以新一型態現身的柯南,到底是在何時變回新一的呢?莫非是本集之中有不得不讓柯南以新一型態現身的重大案件?另外,許久未見的兩人只有這一段的合體嗎?會不會有更多相處的機會呢,新、蘭粉們還想多享受這難得的放閃時刻。


7月10日謎團即將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