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蝙蝠俠」人選傳出將會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自從班艾佛列克在年初正式卸下「蝙蝠俠」身份之後,粉絲便一直很好奇新任「蝙蝠俠」的人選究竟會是哪一人?根據新版【蝙蝠俠】導演麥特李維斯之前所開出的條件,我們知道電影公司中意的人選將會是比阿班年紀還小上一大輪的新生代男星、同時他還得是享有國際知名度的偶像巨星才行。而稍早,終於傳出新一代「蝙蝠俠」可能人選的好消息。

©See-Saw Films, Barry Films

  根據Variety獨家報導,電影公司正在與英國偶像男星羅伯派汀森進行最後商議,如無意外,派汀森將會是DC宇宙新一代「蝙蝠俠」。儘管透露這項選角訊息的內線消息也強調,雙方目前尚未正式簽訂合約,但派汀森毫無疑問是電影公司心目中的首選男星,並且雙方也期待在短時間之內就能完成簽約。

© Summit Entertainment

  若派汀森真的出線,那麼他將成為影史上詮釋「蝙蝠俠」一角的演員中年紀第二年輕的演員(派汀森今年33歲,2005年克里斯汀貝爾在【蝙蝠俠:開戰時刻】中扮演布魯斯韋恩時,年僅31歲)。派汀森演藝代表作是2008年到2012年的【暮光之城】系列作品,如今再跨入DC宇宙,也勢必讓他居高不下的人氣再攀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