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頓強傳記電影坎城首映,強叔閃亮亮【火箭人】直接穿上身!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派拉蒙提供   

派拉蒙影業即將於6月14日發行一部靈感來自於英國國寶級歌手「強叔」艾爾頓強爵士的音樂奇想電影【火箭人】,由【金牌特務】系列中飾演菜鳥特務走紅的英國帥氣小生泰隆艾格頓精湛詮釋,他在片中大展美妙歌喉與迷人舞技,並挑戰艾爾頓強招牌的多變華麗造型,連強叔本尊對他的演出都讚不絕口!

【火箭人】獲選第72屆坎城影展特別觀摩並舉行世界首映,艾爾頓強和片中飾演他的男主角泰隆艾格頓等人一起踏上紅毯,其中最醒目的莫過於戴著愛心造型墨鏡的強叔,一套黑色訂製西裝不僅胸前以亮片繡上「火箭」圖案,西裝後面更用亮片印有電影片名【火箭人】英文"ROCKET MAN"字樣,十足吸睛。

另外,【火箭人】這次也與時下流行的玩轉音樂創意短影音App「TikTok」合作推出"火箭人挑戰",目前已有來自全球各地的粉絲錄製影片參與這項挑戰!泰隆艾格頓也特別錄製一段邀請大家上傳歌曲表演影片。


上傳完影片別忘了標籤#RocketmanChallenge,一同展現出獨一無二屬於你個人極具特色的火箭人影片。

為了電影【火箭人】艾爾頓強與伯尼陶平合作打造最新單曲"(I’m Gonna) Love Me Again",並由艾爾頓強與於電影中飾演強叔的泰隆艾格頓共同演唱。

電影敘述英國國寶級歌手「強叔」艾爾頓強爵士的故事,如何從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奇才,變成了流行音樂界的天王,當今樂壇的傳奇人物。


【火箭人】片名取自艾爾頓強經典名曲”ROCKETMAN”,導演是曾經執導【飛躍奇蹟】的戴克斯特佛萊契,主要演員是由既會唱又會演的英國新生代小鮮肉泰隆艾格頓(【金牌特務】系列、【飛躍奇蹟】)獨挑大樑,泰隆艾格頓挑戰華麗多變、大膽前衛的舞台造型,以及一邊彈鋼琴一邊大展爆發力的歌喉,唱出一首首觀眾耳熟能詳的動人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