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每一季「冰與火之歌」片頭片段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HBO

  HBO當紅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第8季終於來到最後完結篇了,除了令粉絲驚駭不已的劇情以及主要角色紛紛領便當的新發展,全新一季的精彩片頭也與之前幾季有所不同:包括長城已毀、鏡頭也深入整個劇中世界的地下層等等。眾所周知,每一季的片頭開場片段都是呼應了當季劇情的發展重點,而底下是本劇從第一季到第八季的每一季片頭片段:

第一季片頭片段

  第一季的片頭片段從「君臨城」展開,然後再一路延伸到北方狼族的「臨冬城」。另外,鏡頭也順勢帶到了在此影集中擁有關鍵地位的北方長城與稍後將成為劇情中心的狹海對岸。

第二季片頭片段

  如同第一季,片頭片段開始於由底部往上升起的君臨城。不過這一回,鏡頭並不是從君臨城直接前往臨冬城,而是先來到了史坦尼斯拜拉席恩所在的龍石島、之後再轉往葛雷喬伊家族所在的派克島;影片片尾還是取道史塔克家族的臨冬城以及與其息息相關的北方長城,最後結束於狹海對岸的多斯拉克王國。

第三季片頭片段

  第三季片頭片段的前兩個目的地依然沒變,不過在秀出龍石島之後,這回鏡頭則是轉向了赫倫堡,然後再從赫倫堡往北走,這一季的臨冬城正如劇情發展般明顯黯淡無光一片陰鬱,之後,鏡頭照例再往更北的長城;最終則是來到了阿斯塔波紅色之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