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強力奧援「快樂霍根」強法洛最新「主廚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在結束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當然強法洛的「快樂霍根」接下來還會現身【蜘蛛人:離家日】、助「蜘蛛人」彼得帕克一臂之力。不過說到成功遊走幕前幕後的導演/製片/演員強法洛,他則是會先回到網飛的「主廚秀」(The Chef Show)廚房行列。節目中除了大廚秀美食,強法洛更是邀來MCU幕前幕後合作夥伴強力助陣。

©NETFLIX

  強法洛是在2014年的【五星主廚快餐車】中與韓裔大廚崔洛伊(Roy Choi)合作,延續之前的合作經驗,這回兩人則是前往MCU拍片基地所在的亞特蘭大拍攝。所以做客嘉賓當然也少不了漫威幕前幕後的超級英雄們。包括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檔-羅素兄弟、「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以及「蜘蛛人」湯姆霍蘭以及「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等,全都成為這一季的座上賓。除了漫威相關人士,其他來賓還包括好萊塢諧星比爾伯爾、【艾莉塔:戰鬥天使】導演勞勃羅里葛茲以及美國廚神David Chang…等人。

©NETFLIX

  談到製作這個美食節目,強法洛在網飛一份聲明中表示:「在拍攝【五星主廚快餐車】的過程中,我對於表達我們的情感、分享我們的文化以及透過烹飪與飲食尋求有意義的連結有更深刻的理解。我對於那個時代與過往經驗相當懷舊-這個系列也給了我回到廚房並創造全新記憶的絕佳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