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神」就是這麼狂!約翰維克三集幹掉這麼多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ummit Entertainment, Lionsgate

  誰會想到,只拍了三集的【捍衛任務】系列,約翰維克就已經成為大銀幕上最致命的殺手了?更妙的是,當年絕對沒有一個人能夠猜到查德史塔赫斯基與大衛雷區在2014年合作的這部復仇系電影,居然會一路拍到如今的第三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更別現在確定接下來還會再拍第四集。

Summit Entertainment, Lionsgate

  系列第三集的大賣,不僅是讓飾演約翰維克的基努李維近日人氣再暴漲,整個系列在網路上的聲量也攀新高;也因此,各種跟電影相關的討論話題也跟著大增。有趣的是,Rotten Tomatoes近日就做了一個很特別的統計,他們將三集電影從頭到尾看了一遍,一一算出號稱影史最強殺神的約翰維克三集下來究竟做掉多少人?

Paramount Pictures, Warner Bros.

  Rotten Tomatoes最終算出來的數字是:第一集84人,第二集128人,第三集94人。也就是說,約翰維克三集下來合計殺了306人。這個數字遠高於之前被視為影史上最狂兩大殺人狂角色:麥克邁爾斯(140人)以及【十三號星期五】系列面具魔傑森(157人)。就算將這兩大殺人狂角色殺掉的人數相加(297人),還是不及基哥的殺神來得狂!

Blumhouse Produ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