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這兩個MCU角色可望加入「獵鷹&酷寒戰士」影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傳出將會有兩位MCU角色極有可能會加入Disney+預定推出的MCU影集「獵鷹&酷寒戰士」(暫譯),這部由安東尼麥奇飾演的「獵鷹」山姆威爾森以及賽巴斯汀史坦飾演的「酷寒戰士」巴奇巴恩斯領銜主演的影集,將會以“後「美國隊長」”時期作為主要時空背景。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Deadline獨家報導,這兩個MCU粉絲熟悉的面孔分別是由丹尼爾布爾飾演的巴隆齊莫以及由艾蜜莉凡坎普飾演的莎朗卡特。儘管在漫畫中,莎朗卡特是美國隊長的戀人,但這位神盾局探員在漫威電影宇宙中卻只出現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以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而唯一與美國隊長有浪漫互動演出的,也有出現在【英雄內戰】中的那個匆匆一吻。

©Disney /Marvel Comics

  至於齊莫,則是出現在【英雄內戰】中的主要反派。儘管漫畫中的齊莫是個比較傳統的反派角色,但是MCU裡的他卻是一個冷酷的算計大師,正是他從中挑撥才導致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對立,同時他也是一手策畫暗殺「黑豹」父親帝查卡的幕後真兇。報導中也指出,這齣由女導演嘉莉史高蘭執導的影集將會聚焦在「獵鷹」承襲「美國隊長」盾牌之後的世界,影集預定2020年8月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