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3】將為伊格西與哈利故事劃下句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wentieth Century Fox, Marv Films

  儘管在【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中,金士曼英國總部已經被反派給徹底炸毀,但整個電影系列還是會持續拍下去,除了確定明年推出的前傳作品,現在也傳出系列第三集的相關消息。根據系列編導馬修范恩的說法,第三集劇情將會聚焦在由泰隆艾格頓飾演的伊格西與柯林佛斯飾演的哈利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Twentieth Century Fox, Marv Films

  編導馬修范恩在接受Digital Spy訪問時,談到了系列第三集的劇情:「我們一定要替伊格西與哈利這段友誼做個總結,這段友誼的最後篇章需要被說出來,而我們已經準備好要說這個故事了,並且,我希望能夠在今年下半年或是明年初就開始拍攝。」

EuropaCorp, M6 Films

  除了第三集的進度,今天又傳出「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確定加入【金牌特務】的前傳電影;另外,曾演出【哈利波特】系列的英國男星萊斯伊凡也正在商談演出前傳中某個 “危險致命的蘇聯角色”,以及【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的丹尼爾布爾、還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查爾斯丹斯等演技派演員都將加入。前傳預定2020年2月14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