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世紀悍匪!梁家輝喊話:「我這次表現真的很好,劇組沒有選錯人」

華映   

  火爆警匪動作電影《追龍II:賊王》由《追龍》原班幕後團隊全力打造,集合香港四大實力派影帝梁家輝、古天樂、任達華及林家棟聯手演出!影帝梁家輝表示為了詮釋出不同以往的囂張悍匪,著實花了功夫研究角色,但他很有自信的告訴觀眾:「我覺得我這次的表現真的很不錯!」

  而影帝梁家輝對《追龍II:賊王》的演出充滿信信,也很看重這部作品,周日已帶著共同演出的女星邱意濃等人在廣州展開宣傳,向來幽默的他,全場金句不斷,逗得媒體和粉絲都笑哈哈!他一出場便霸氣化身角色來做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龍志強。」更比出角色原型張子強的招牌手勢,雙手向上高舉,氣勢驚人,立刻引爆全場情緒,尖叫不斷!跟著一起宣傳的導演王晶也說明《追龍II:賊王》和第一集的不同之處,「第二集是發生在90年代的故事,更有著90年代的節湊,整體節湊都比較快,更精彩了。」

  由於之前有多部香港電影拍過世紀悍匪張子強的故事,如何重新詮釋角色也讓梁家輝下了一番功夫,他幽默的說:「大家知道我是很斯文的,所以,我在演出前真的做了不少功課,我真心的說,我這次的表現很好,劇組沒有選錯人。我會選一些很特別的角色來演出,也會進入角色的性格,讓大家只看到角色,不會見到梁家輝!」立刻贏得滿堂彩,而他對這位讓人聞風喪膽的悍匪個性,也有自己一套解釋,「張子強真的是一個賊王、悍匪,但透過這次的演出,我對他的認識是一個有情義,也是有血有肉的人物。」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現場還有鐵粉盛讚他和其他三位影帝之前在《黑社會》的表現,讓梁家輝很開心,他說:「之前我們四個都是演黑社會裡的成員,但這次都不是黑社會了,有二個是賊,二個是警察,都算是漂白了吧!」但他不忘搞笑說:「這次和他們三人合作壓力大很多,14年前全場只有我一個影帝,現在,大家都是影帝了,壓力完全不同。我們香港演藝圈不大,我們都是好朋友,很熟的,合作起來都很愉快。」他也表示自己和二位導演都是老朋友了,合作起來非常有默契,「這次合作最大的感受就是熟悉,我們不需要太多的溝通,一個眼神動作就能明白彼此要什麼,能這樣演出真的很開心。」

  《追龍II賊王》預計6月1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