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看基特哈靈頓發現「冰與火之歌」劇情轉折時的反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Courtesy of HBO

  今早突然傳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基特哈靈頓因為受不了長期拍攝的工作壓力以及酗酒惡習而決定進入勒戒所勒戒的消息:不過哈靈頓的發言人稍後馬上發出聲明駁斥這項傳言,指出哈靈頓並不是酗酒勒戒,而是想要給自己一段休養生息的沉潛時間,才會主動進入這間VIP級的私人療養所。

Courtesy of HBO

  除了哈靈頓的健康現況,近日在HBO播放【冰與火之歌:最後的守望】幕後紀錄片之後,粉絲們都對當中演員們讀劇本那一段內容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在哈靈頓意外發現原來自己的角色「瓊恩雪諾」最後將會親手殺掉艾蜜莉亞克拉克飾演的「丹妮莉絲」之後,整個人不可置信的反應與模樣,也立刻成為此劇粉絲的熱議焦點。

  從哈靈頓讀劇本以及殺青戲的反應來看,這位認真的演員顯然真的如發言人所言的長期累積了極大的壓力。或許也是趁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拍攝及宣傳行程都已正式劃下句點,哈靈頓才會在演員太太蘿絲萊絲莉的支持下,入住一個月12萬美金的高級私人療養院休養生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