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就是狂!恐怖高中女生對抗校園霸凌全靠「它」

暗光鳥電影院   

©暗光鳥電影院

近年校園霸凌事件頻傳,以此為題材的電影也越來越多,如九把刀執導的國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以及前幾年的《魔女嘉莉》重拍版,皆是將青春校園電影結合恐怖片類型,探究校園霸凌這個社會議題。而即將在台上映,入選巴西Fantaspoa國際奇幻影展的新片《超異能女巫》(英文片名: The Witch Files)正是描述一群在學校受到霸凌和排擠的高中女生利用魔法反擊霸凌者,卻同時必須承擔濫用魔法所帶來的後果的故事。

©暗光鳥電影院

《超異能女巫》結合《辣妹過招》的青春校園與《魔女遊戲》的魔法超自然恐怖等元素,讓原本只是高中校園女生之間的小鬥爭,瞬間升級成一場血淋淋的恐怖夢魘,驚悚情節勢必帶給觀眾不少娛樂效果。

©暗光鳥電影院

《超異能女巫》由曾執導過《高中戰役:不死的戰鬥》(The Battle of Shaker Heights),擅長處理高中校園題材的凱爾蘭欽(Kyle Rankin)擔任導演,與《宿怨》《漫威制裁者》幕後菁英團隊傾力打造女巫版《辣妹過招》,並找來《冷戰諜夢》荷莉泰勒(Holly Taylor)、《犯罪心理》帕姬布魯斯特(Paget Brewster)、《超級8》布莉特弗拉莫(Britt Flatmo)、《閃電俠》葛雷格芬利(Greg Finley)等潛力新人擔綱演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暗光鳥電影院

《超異能女巫》故事描述一所看似寧靜的校園,其實隱藏著黑暗的祕密。五名亦敵亦友的女孩們的校園生活一點都不青春,被排擠的她們,決定聯手組成一支力量龐大的女巫軍團,也喚醒了沉睡在緬因州森林深處的暗黑力量。背叛、性愛和黑暗魔法,交織成最恐怖的青春夢魘……。


《超異能女巫》將於7月12日在台驚悚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