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蝙蝠俠」演員方基墨罕見出席公開場合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PEOPLE   

Warner Bros.

  【捍衛戰士】以及【蝙蝠俠3】男星方基墨近年來已鮮少出席公開場合的活動,更別提站在鎂光燈前。不過,近日這位59歲男星則是為了自己成立的「TwainMania」慈善基金會的募款活動破例出席,也大方站在鏡頭前秀自己。

Paramount Pictures

  2017年接受THR訪問時,方基墨首度公開自己與喉癌病魔對抗的心路歷程,並透露這個氣管手術也留下了破嗓以及呼吸急促的後遺症。這篇報導是在當年【蟻人】男星麥可道格拉斯對外透露方基墨近況不佳的幾個月之後曝光。當時在道格拉斯對外透露方基墨罹癌之後,遭到方基墨的發言人公開反駁。

  在淡出演藝圈好幾年之後,目前恢復良好的方基墨接下來將在【捍衛戰士2】中再一次與湯姆克魯斯合作、演出自己的成名角色「冰人」一角。前陣子阿湯哥被問到方基墨的近況時,則是表示能夠與方基墨再次同台合作感覺很特別,同時也透露這位男星現在一切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