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三年再推續集!【寵物當家2】15隻萌寵角色又萌又好笑

世界娛樂中心/劇照:Universal   

【寵物當家2】將延續2016年暑假強檔賣座鉅片【寵物當家】的故事,該片描述麥斯正面臨生命中某個重大的改變,牠的主人結婚了並且育有一個小男孩連恩。麥斯因為太擔心如何保護小男孩的安全而生病了。在一趟前往農場度假的家庭旅行中,麥斯與公爵遇到了討厭汪星人的牛群、有敵意的狐狸以及可怕的火雞,這所有的一切只會讓麥斯更加焦慮。幸運的是,麥斯得到了經驗豐富的農場犬的指導,在牠的訓練下,麥斯終於治好了自己的焦慮症,在找到內心的自信之餘還能夠給小連恩更多的自由。

在此同時,主人不在身邊的博美犬小潔,為了從一間住滿喵星人的公寓中搶回麥斯最愛的玩具,找來肥貓克蘿伊協助;另外,瘋癲又可愛的小兔子雪球,在主人替牠穿上超級英雄睡衣之後,竟然開始幻想自己是真的超級英雄!而當一隻勇敢的西施犬要求雪球幫忙進行一項危險任務時,麥斯、雪球、小潔以及其他動物們是否可以找到面對恐懼的內心勇氣?

角色介紹

麥斯
麥斯這隻神經兮兮的㹴犬可說是集千萬寵愛于一身。弟弟公爵對他言聽計從,主人凱蒂對他疼愛有家,加上家裡兩位新成員-凱蒂的丈夫查克和討人喜歡的寶貝兒子小連。麥斯好愛小連,他使出渾身解數,把所有招數傳授給他,無微不至的照顧他,為的就是保證他百分百安全。

公爵
公爵是一隻大型的米克斯犬,他是麥斯的弟弟。他可說是好狗狗的最佳榜樣。公爵很享受在農場上的生活,對於小連,他的態度也一派輕鬆,不過只要麥斯出聲,一定會出手相助…盡管他覺得魯斯特真的很酷。

雪球
兔子雪球超可愛卻也超瘋癲,他過去是街頭一幫被棄養寵物的老大,如今找到了一個好人家,每天穿著酷炫的超級英雄睡衣,因為他的小主人(茉莉)最愛超級英雄。有一天,一隻心煩意亂的西施犬,黛西出現在公寓向他求援。雪球隊長抓住這個機會,想證明給其他寵物看,他不只是穿著英雄裝的兔子,而是真正的大英雄。

鲁斯特
魯斯特是一隻嚴肅正經的農場狗,最受不了傻子,更是受不了麥斯過度保護小連,動不動就以為他會出事的樣子。魯斯特以態度和行為告訴麥斯,怎麼好好照顧自己的族群。

黛西
黛西是一隻可愛討喜的西施犬,個性爽朗又勇敢,就算會讓自己(和周遭的人)陷入各式各樣的麻煩,她也一樣會說出自己的想法。她在從中國回家的航行上,遇上一隻小白老虎名叫小虎,並發現原來小虎是被壞心的馬戲團團長給抓來的,黛西立刻尋求協助,而且真心相信雪球隊長的能力。

小虎
小虎是一頭年輕的白老虎,一輩子都會被關在馬戲團裡。與其說他是凶猛的野貓,他更像是隻巨無霸小貓咪。比他小很多的雪球把他從邪惡馬戲團團長手中救出去,帶他去紐約市。在那裡,他參加了老巴開設的"不聽話學院",努力想要和其他狗狗成為好朋友。

小潔
小潔是隻有膽識的美麗博美犬。她一個不小心把麥斯最愛的玩具打翻過了陽台,進了一名貓太太的公寓裡,為了把玩具拿回來,她向克蘿伊請教如何裝扮成一隻貓混進貓群當中不被發現。

克蘿伊
克蘿伊的個性不甩人,只對食物和貓草情有獨鍾,愛不釋手。小潔向她求救,因為她要到滿是貓咪的公寓裡取回麥斯最愛的玩具,她很勉強才同意教導小潔如何混進一群瘋狂貓咪當中又不會被搞瘋。

小莫
小莫是一隻容易激動的巴哥犬,麥斯招募他擔任小連的安全護衛,他必須努力保持專心。可就連雪球要他幫忙拯救小虎,他都沒辦法專心,因為吃點心對他來說才是終極任務。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