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聯六週日本票房冠軍!【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要在台上映啦

車庫娛樂   

 在日本上映後口碑沸騰的《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於今夏 7 月 26 日在台同步上映日語原音與中文配音版,陪大家一起快樂過暑假!《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3月1日於日本上映後,蟬聯六週票房冠軍,累積票房目前現已突破49億,最終票房可望突破50億大關。

 「哆啦A夢」長篇劇場版系列第39部作品《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故事敘述相信月球上有月兔存在的大雄使用了「異說俱樂部徽章」,在月球背面建立了月兔王國。某日,一名不可思議的學生「琉華」轉學到大雄班上,還和大雄一行人一起前往月兔王國。後來,卻出現了一艘太空船,讓琉華身陷危機……。除了固定的配音卡司水田山葵、大原惠、嘉數由美、木村昴、關智一以外,這次還邀請了《冰菓》廣瀨愛麗絲、《銀魂》柳樂優彌、《大叔之愛》吉田鋼太郎等人為新角色配音。

  曾執導《哆啦A夢:新大雄的大魔境 ~扁扁與五人之探險隊~》《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的八鍬新之介導演,這次三度執導日本國民動畫「哆啦A夢」長篇劇場版作品,攜手直木賞作家辻村深月一同打造史上最奇幻的冒險故事!身為哆啦A夢忠實粉絲的辻村深月,首度挑戰電影劇本感到相當緊張,她表示:「雖然每天抬頭就能看到月亮,但我們之間的距離卻十分遙遠。這次我想讓哆啦A夢他們在月球上盡情地快樂冒險!」《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7月26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