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男神烙中文慶端午!愛紗助陣妻夫木、豐川挑戰龍舟捏麵人

威視   

  臺、日跨國合拍大片《亡命之途》(Paradise Next),由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跨界導演半野喜弘執導,妻夫木聰、豐川悅司兩大日本巨星領銜主演,集結台灣實力派演員謝欣穎、莊凱勛、黃仲崑與黃遠共同演出,全金獎的卡司陣容,將於本週四6月6日全台盛大上映!由於電影將於本週端午連假上映,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為此特別入境隨俗,挑戰台灣傳統手作捏麵人,特地跟著女星愛紗、吳俊毅師傅一起應景學做龍舟造型捏麵人,首次見到兩位偶像的愛紗,也難掩緊張興奮的心情,一起加入助陣挑戰。而豐川悅司在裝飾龍舟的過程中,也透露自己會陪著小孩一起玩捏黏土遊戲,所以對這類手工自信十足,果然不用幾分鐘便完成師傅指令,準備貼上眼睛將龍舟開光,而一旁對複雜手工很沒信心的妻夫木聰,則擔心地說:「豐川的動作好快都已經完成了,我還在做旁邊的裝飾怎麼辦。」最後兩人不僅順利完成龍舟捏麵人,更貼心留下簽名要送給粉絲,並特地烙中文祝全台粉絲端午節快樂!

  日本兩大男神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先前難得來到台灣宣傳《亡命之途》,剛好電影上映日期適逢端午連假,兩人特別在宣傳時體驗台灣傳統的手作捏麵人,更邀請到了女星愛紗,以及有15年經驗的捏麵人吳俊毅師傅一同參與,見到偶像的愛紗也表示:「第一次見面就能一起體驗捏麵人,覺得非常興奮又緊張,而且在日本沒有類似捏麵人這樣的習俗,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就連豐川悅司及妻夫木聰兩人也對這項民俗技藝感到非常好奇。

  而專心裝飾龍舟的豐川悅司,也透露他私下喜歡陪自己的小孩玩捏黏土,所以對於這類型的手工不陌生,好父親模樣也被愛紗親口認證:「雖然豐川悦司看起來酷酷的,但內心感覺得出來是個慈祥好爸爸。」果然很有自信心的豐川一轉眼瞬間就完成了捏麵人裝飾,吳師傅也笑虧豐川說:「雖然豐川先生在電影中看起來很兇狠,但在做捏麵人時專心的模樣反而很親和呢。」

  而以前曾玩過捏麵人的妻夫木聰,卻表示捏麵人手工太複雜了,自己完全沒有信心,雖然專心聽吳師傅指導,但還是落後豐川一大截,他慌張地說:「怎麼辦,豐川都已經做完準備將龍舟開光了,我還在裝飾龍舟的船底。」被問到捏麵人體驗的感想,妻夫則笑著說:「只希望可以有再多一點的時間。」最後兩人都順利完成龍舟裝飾,還貼心留下各自簽名,要將龍舟捏麵人送給粉絲朋友們,並特地用中文祝粉絲們端午節快樂,希望觀眾們能支持本週四端午連假上映的電影《亡命之途》。

  因涉入一宗枉死案件被日本角頭追殺而躲避到台灣的痞子牧野(妻夫木聰 飾),找上同樣因此事件自我放逐的冷酷殺手島(豐川悅司 飾),兩名負罪的旅人一路逃亡來到了花蓮,認識了開朗的當地女孩小恩(謝欣穎 飾),三人在這趟流浪的旅程中,竟遭到一位如同鬼魅般的神秘殺手(莊凱勛 飾)追殺,他的出現即將揭露出什麼殘酷的真相?三人的命運是否就此改變?《亡命之途》將於6月6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