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暴力,搏命上陣!張晉連翻力戰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

華映   

  火爆警匪動作強片《九龍不敗》由金馬獎最佳導演陳果執導,新代生動作小生張晉與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上演精彩對絕場面,集合香港當紅的演員鄭嘉穎、劉心悠及鄧麗欣共同演出。因配合世界上映檔期,台灣重新定檔於6月28日上映!金馬鬼才導演陳果邀請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董瑋共同打造讓觀眾難忘的動作場面,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也對董瑋佩服萬分,他說:「他之前有和李小龍合作過,真是太厲害了,真的從他身上學了很多。」

  鬼才導演陳果首次推出動作作品《九龍不敗》,出手就絕對與眾不同,除了分秒必爭的追查連環兇殺案之外,更充滿了意想不到的黑色幽默元素,為了配合世界上映檔期,台灣重新安排上映時間,確定於6月28日打進暑假檔!《九龍不敗》更邀請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董瑋大師出馬,他曾擔任《紫雨風暴》、《十月圍城》、《湄公河行動》等知名動作電影的動作導演,作品屢獲肯定,這回連合作的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得知能與董瑋共事都十分興奮。

  安德森席爾瓦表示自己對港產動作片十分著迷,看過非常多作品,也看過主角張晉的演出,也看過董瑋的很多作品,「最不可思議的是,董瑋居然和李小龍合作過,我看到他們的合照,真是太厲害了,沒想到我也可以和他合作,我覺得非常幸運,董瑋的經驗很豐富,我學到很多!」董瑋安排一場席爾瓦與張晉在挾小的警察辦公室對戰,兩人強力拳,將辦公室砸得稀爛,畫面打得驚心動魄。

  張晉表示席爾瓦動作有力但精準,拍起打戲,兩人都能盡情發揮,席爾瓦也說:「張晉的作品都很棒,這次合作在很多拍攝的角度上,張晉幫了我很多忙,而且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對工作的熱忱和對我的尊重,讓我覺得很開心。」但他笑說自己的母語是葡萄牙文,但現場大家都以有限英文盡量溝通,董瑋也會親自上陣示範給他看,讓他即便是滾下山地的危險場面,席爾瓦也是不用替身,親身上陣演出。

  張晉表示席爾瓦雖然在擂台上是殺氣極強的高手,但私下非常親和,「看他的拳風那麼生猛有勁,但他平常真的很風趣,很好相處,有一種對比鮮明的反差感,就像他的角色一樣,雖然是個反派角色,但也充滿人性。」中西動作高手,因拍攝建立起惺惺相惜的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