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嘉最佳拍檔轉台再搭檔!【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玩出新火花

世界娛樂中心   

 1997年,【MIB星際戰警】找來湯米李瓊斯與威爾史密斯搭檔演出一冷一熱的星際戰警,新鮮的題材加上兩位演員的默契火花,電影最終在全球賣出5.89億美金的高票房;之後再分別於2002以及2012推出系列第二、三集,兩集全球票房合計也笑納了10.6億美金;睽違7年之久,這個備受粉絲喜愛的動作喜劇系列再推出全新別傳續作【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

 而說起兩位主角,喜愛漫威電影宇宙作品的人肯定很熟悉-之前就已經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合作過的漢斯沃與湯普森,對於加入新一代MIB星際戰警可以說是相當有共識。談起再度與湯普森合作,漢斯沃開心表示:「在製作初期時我們聊到要找哪個女星來演出,她的名字就排在候選名單的第一位,看到之後我便說:『太棒了,我們可以延續那部片中的合作默契,然後在這部片玩出全新的喜感火花。』」漢斯沃也強調,演出這類需要十足默契的搭檔喜劇時,對手若是之前就已經熟悉的演員,那將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搞笑功效。

 至於如何呈現這兩個角色之間的逗趣互動,漢斯沃認為就是玩出不同以往的銀幕火花,「我們最主要的目標就是如何創造出不只是根源於整個系列、同時也是只有我們才有的獨特火花。」湯普森接著說明:「那真的很好玩,感覺就像是原本三部曲那種獨特的調性與感覺。我們的互動有些是承襲自【MIB星際戰警】系列原本的世界,尤其是當我們身處於那些真實的MIB場景時,總是會有種【MIB星際戰警】系列之神向我們說:『你將會這樣說這句台詞』的感覺,不過我們也試著從中發展出新意。」

 製片帕克斯認為【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與前三集最大的不同處是在劇情上的安排;在片中,這次的反派是來自於MIB內部,為了抓出這個滲透倫敦總部的內鬼,兩位主角才開啟這趟全球跑透透的冒險旅程。而除了劇情上的不同,另外還有一個全新設定,那就是以一男一女作為新一代MIB星際戰警的搭檔方式,同時,湯普森的M探員也是整個【MIB星際戰警】系列20多年來第一個女探員的搭檔角色。談到這個角色,湯普森表示自己在演出時並沒有特別意識到自己是個女探員,「重點是,她是一個科學家,並且非常聰明,而這也將她引進這個不為多數人類所知道的全新世界之中。」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劇情描述H探員(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與M探員(泰莎湯普森 飾演)在看似平常捍衛地球免於外星人威脅的任務中,竟意外發現敵人的魔爪已滲入MIB總部,引起前所未見的巨大危機⋯這一次,為了維護MIB的使命,兩位探員將潛入世界各地,聯手突破重重挑戰才能解開真相、拯救一切恢復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