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創新高!【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特聘重量級影星配音

普威爾│向洋影業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在日本上映己邁入第9週,動員人數累計697萬人次,票房累計高達89億1005萬日元,已超越前作「零的執行人」總票房3億元,創柯南劇場版票房史上新高。

  一直以來,每一彈柯南都會特聘日本的重量級影星為當年度的新電影角色進行配音,今年就找來日本國寶「山崎育三郎」為新加坡犯罪行動心理學者「Leon Low」、日本女神「河北麻友子」為Leon Low的秘書「Rachel Cheong」配音。

  這一次的案件起因於世上最神秘的藍寶石,各方角力爭取這將會成為空手道冠軍之獎品,怪盜基德與柯南都將被捲入這一連串的陰謀,此時卻在眾目睽睽之下發生大爆炸,不翼而飛的寶石引起軒然大波。Leon與Rachel這兩個角色都是這一次藍寶石懸案的關鍵人物,看似中立想協助爆炸案推敲出真相,但其中可能有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Leon與Rachel在電影中的設定非常有趣,不僅都絕頂聰明,外貌也十分吸引人,是極為有魅力的雙人搭檔。山崎育三郎是有名的硬底子演員,參與演出日本國內眾多的舞台劇大作,包含《悲慘世界》、《羅密歐與茱麗葉》,其舞台劇的訓練讓他的聲音表現及變化豐富多姿,能夠撐起這一個融合多元種族的角色。而河北麻友子被日本媒體譽為「小上戶彩」,身材更是纖細修長,重點是聲音特質完全符合Rachel這個角色!在輕柔嬌羞的聲音之下,仍能不時展現聰慧女力,柔與剛的結合,讓眾多觀眾大呼戀愛了!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預計於7月10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