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鬼故事都在這!【完全邪惡指南】集結8國恐怖鄉野奇談

暗光鳥電影院   

©暗光鳥電影院

鬼故事不能只在黑暗中說!由《26種死法》(The ABCs of Death)、《嚎宅噤地》(Housebound)製片團隊主導,集結《晚安媽咪》(Goodnight Mommy)、《煉獄迷宮》(Baskin)、《魅惑人魚姬》(The Lure)等來自奧地利、土耳其、印度、英國、波蘭、德國、美國、希臘等八國,九位才華洋溢的新銳恐怖導演所執導的《完全邪惡指南》(英文片名: The Field Guide to Evil),分別取材自每位導演家鄉的鬼怪傳說、民俗禁忌和寓言,從無孔不入的邪靈、印度皇宮地窖裡的神祕生物、希臘慘遭人類凌虐的哥布林,到美國民間盛傳的瓜頭人。嘗試以不同的敘事角度與形式,去挖掘人類內心最原始的恐懼本質,呈現恐怖的各種面貌。

©暗光鳥電影院

《完全邪惡指南》甫推出便獲全球各大影展爭相邀約,先是於2018年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全球首映後,接連入選西雅圖國際影展、蒙特婁奇幻影展及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等享譽全球的指標性影展。對於本片為何會特別受到影展歡迎,製片安特堤普森(Ant Timpson)表示,「我們是站在粉絲的角度去製作這部電影,先是思考粉絲們會想要看到什麼樣的影片?再找來我們認為當今世界上最會說恐怖故事的新聲音,這是一趟由這些導演們創造出來,我們迫不及待想讓觀眾探索的黑暗旅程。」

©暗光鳥電影院

《完全邪惡指南》由《寶萊塢愛與死》艾西姆阿盧瓦利亞(Ashim Ahluwalia)、 《煉獄迷宮》肯艾倫諾(Can Evrenol)、《晚安媽咪》賽佛林費雅拉(Severin Fiala)與薇若妮卡法蘭茲(Veronika Franz)、凱特琳葛貝(Katrin Gebbe)、凱文李瑞德(Calvin Reeder)、《魅惑人魚姬》奧古尼斯卡席夢君斯卡(Agnieszka Smoczynska)、《情慾勃根第》彼得斯柴克蘭(Peter Strickland)、《跑趴得永生》亞尼斯維斯雷梅斯(Yannis Veslemes)各自執導的八個恐怖故事組成。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暗光鳥電影院

巴伐利亞山林裡,相依為命的年輕兄妹正對抗著竊據人體的附身瘟獸。波蘭某處荒郊,女鬼告訴守墓者,只要生啖三顆初死之人的心臟,即可全知全能。希臘男人們酒酣耳熱之際,意外擒獲來偷酒的醜陋魔物,傳說牠的血能讓人感受到至高的歡愉。貪婪的英國商人遠渡重洋赴印度購買奇人異獸,不顧嚮導的禁止,決定一探地窖底層最黑暗的祕密……。


《完全邪惡指南》將於8月2日登台獻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