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觀眾最愛的「蝙蝠俠」演員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via screenrant

  關於“誰是最棒蝙蝠俠”的辯論已經持續好幾十年,尤其是在班艾佛列克於2016年接下「蝙蝠俠」一角之後,這個問題更是引發正反兩邊粉絲們的激烈爭辯。80年代以來,曾演出大銀幕「蝙蝠俠」一角的演員總共有5位,而底下是美國媒體所做的最新民調結果。

©Warner Bros./ DC Comics

  THR以及Morning Consult最近共同合作進行一項民調。民調中向美國觀眾詢問心目中最棒的大銀幕「蝙蝠俠」演員是5位中的哪一個?這5位演員包括方基墨、班艾佛列克、喬治克隆尼、米高基頓以及克里斯汀貝爾。而最終出來的結果則是【黑暗騎士三部曲】的克里斯汀貝爾以39%險勝現代蝙蝠俠史祖米高基頓的38%。另外三位依序是,喬治克隆尼19%、剛卸任的班艾佛列克只有18%,墊底的則是電影表現不佳的方基墨,只有17%。

  儘管有人認為貝爾之所以能夠勝出,最主要還是得歸功於系列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高強的執導功力與正確方向,但不可諱言,貝爾的「蝙蝠俠」的確也讓新世代觀眾重新愛上這個DC男神。接下來要把這個男神角色帶往哪個方向,就要看編導麥特李維斯與新任蝙蝠俠羅伯派汀森的表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