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柯南!【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票房大破90億日圓!

向洋影業   

電影《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自從於日本上映至今已上映滿兩個月,然而在本集最帥主角怪盜基德與原著者青山剛昌的同天生日6/21前夕,再度傳來捷報,在日票房累計至6/19日止己超過90億日元!不斷地締造柯南電影票房新猷,也成為兩大男神的最棒生日禮物!為此,還有日本網友製作了一段灑花基德動圖以示慶賀。

青山剛昌老師作為名偵探柯南的作者,絕對是日本的真人大英雄,而他這一次也比往年花更多心力參與《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尤其本集的主角怪盜基德與青山本人生日同一天!推測青山剛昌老師會將怪盜基德的生日設定為自己的生日「6月21日」,或許是在暗示青山老師本人有著基德俠盜般的特質。

正因如此,官方不僅在每年6月21日都會在社群上慶祝,今年更是趁勝追擊,選定在6月21日兩人的生日有一個更大型的慶祝活動,訂名為「月下的誕生祭」,橫跨全日本47個縣、聯手269個戲院,統一在當日晚上19點舉行柯南電影應援活動,不但是根性的熱血應援活動的延續,也是讓眾基德太太們有一個機會一同慶祝今年的大主角基德生日!以突破更高的票房!!


另外,在台灣也不讓日本專美於前,同步於6月21日(五)開始,在台北站前地下街舉辦「名偵探柯南戳章集點活動」以示慶祝,也為接下來將於7月10日全台上映的柯南電影事先造勢,寄望本集電影版票房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