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獵人重返殺戮戰場!本周【終極戰士:掠奪者】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

演員:波伊德霍布魯克、雅各特倫布雷
播出時間:6/23(21:00) FOX MOVIES
  不斷來回穿梭於宇宙中的噬血獵人們,在透過其他種族進行基因再升級後,變得比以往的任何一個時刻都來得更強壯、智能且致命。當一個小男孩在無意之中觸發這一切,並誘使他們重返地球時,人類能夠相信且依靠的,只有一群退役軍人與一位憤世嫉俗的科學老師……

【銀魂】

演員:小栗旬、堂本剛、橋本環奈
播出時間:6/23(21:00) 東森電影台
  歌舞伎町近日的夜晚飄盪令人不安的血腥氣息,傳說一名神秘劍客四處找人試刀,銀時的老友、反政府恐怖份子桂也遭襲擊而下落不明。銀時等人調查之下,才從刀匠村田兄妹口中得知,有一把力量無窮卻異常邪惡的妖刀「紅櫻」,被幕末最強劊子手給奪走…

【貼背戰】Tag

演員:傑瑞米雷納、艾德哈姆斯
播出時間:6/22(21:00), 6/23(14:05), 6/27(10:30) HBO
  五個不打不相識的好友在每年的某個月,總是興致勃勃的展開無所不用其極的「鬼抓人」遊戲。今年遊戲的時間剛好與其中唯一沒輸過的好友的婚禮撞期,這也讓他成為所有人的頭號獵物。然而他早就料到大家的想法,也做好萬全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