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才是主角! 這些萌星齊聚2019搶出線

世界娛樂中心   

 2019年不僅僅是漫畫超級英雄大豐收的一年,從年初到年底更是有超多超萌/超嚇人的動物明星,躍躍欲試輪番躍上大銀幕搶出線!動物演員如今早已不再只是人類演員的幫襯配角,像是今年,就有近10部以動物演員為主角、人類反而淪為配角的電影作品推出;不過當然也有不少在電影中擔任配角角色的動物演員們努力搶鏡搶戲。

【寵物當家2】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
 2016年,【寵物當家】以「你不在家時寵物們都在做什麼?」角度深入探索人類有點熟悉又不太熟悉的汪星人與喵星人生活日常,逗趣又寫實的描述也讓這群活出自我的動物明星們一夕爆紅,電影更在全球賣出破8.75億美金的絕佳票房!睽違3年,這群喵星人與汪星人將再度攜手展開全新冒險,當然了,除了第一集原班人馬,這回也有全新喜感角色帥氣登場。

【狗狗的旅程】A Dog's Journey
 2017年,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感人電影【為了與你相遇】逼哭了全球無數的觀眾,讓這部成本2200萬美金的溫馨小品在全球賣破2億美金;今年,製作團隊再接再厲推出全新續集【狗狗的旅程】。第一集演員丹尼斯奎德回歸演出同一角色伊森,而狗狗貝利則是將再度踏上全新轉世旅程,這回牠的任務則是尋找可愛小主人-伊森的小孫女CJ。

【獅子王】The Lion King
 【獅子王】則是迪士尼另一部經典動畫改編的擬真版新作。電影找來曾成功將迪士尼另一經典動畫【森林王子】改編成真人版【與森林共舞】的導演強法瑞執導,除了網羅一托拉庫知名演員-包括唐納葛洛佛、塞斯羅根以及奇維托艾吉佛-幕後獻聲,電影遍目所及的非洲大自然壯觀場景以及電腦特效動物主角等,都是擬真版的觀影亮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