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哈利波特】重啟,這兩位系列演員想演「他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hellomagazine.com

  如果未來【哈利波特】要拍重啟版,那麼現在至少有兩位原版演員願意重返重啟版系列,並且演出片中年紀較大的新角色。說得更具體一點,哈利的兩個同學願意在重啟版中飾演自己的父親角色!

©Warner Bros.

  近日接受EW訪問時,飾演跩哥馬份的湯姆費爾頓以及飾演榮恩衛斯里的魯伯特葛林兩位男星被問到如果未來真的要拍重啟版,兩人是否願意在片中演出原本角色的父親一角-馬份與衛斯里的父親魯休思馬份以及亞瑟衛斯里。話說這樣的提問的確是有點奇怪,畢竟距離2011年的【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也才過8年,現在就提重啟版是不是言之過早?不過大家也別忘了,2003年的【魔戒三部曲】現在也即將推出電視影集的改編版了。

©Warner Bros.

  對於這個提問,費爾頓斬釘截鐵地回答:「當然,我說我會不拿片酬接演這個角色,不過(大笑)…沒錯,我會想演。」葛林也給出答案:「我有這個打算…如果真的可以演出(亞瑟衛斯里),那絕對會是一個很棒的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