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最新邊場照曝光全新MCU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漫威粉絲們無不期待接下來「後【終局之戰】」的MCU劇情發展,而關於這一點,我們將可以在下個月初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一窺究竟。不過接下來MCU的下一部作品則是要帶領觀眾回到MCU「復仇者聯盟」元老成員之一「黑寡婦」的過往歷史;同時,在最新曝光的場邊照中也出現了可能首度登場MCU的全新角色。

  漫威影業目前正在拍攝由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角色獨立電影【黑寡婦】,從最新曝光的場邊照來看,【我和我的摔角家庭】新秀演員弗洛倫斯佩悠所飾演的角色將有可能成為「黑寡婦」繼任者。這幾張場邊照的亮點並不是兩位女主角飆車的那張,而是第一張裝著角色假人的兩個木箱子,因為在這兩個木箱子上分別標註的角色名是「娜塔莎」與「葉蓮娜」,外界猜測「葉蓮娜」正是佩悠飾演的角色。

© Marvel Comics

  在漫畫中,葉蓮娜貝洛娃是娜塔莎羅曼諾夫的繼任者。而如果一切正如外界所料,那麼這陣子傳得沸沸揚揚的“漫威影業將會在未來MCU繼續上演「黑寡婦」角色傳奇、打造年輕版本的「新復仇者聯盟」”的傳聞,其真實性應該相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