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角色獨立電影確定有譜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一延再延的狀況屢次發生之後,粉絲們一度以為【閃電俠】角色獨立電影有可能就這樣被無止盡地延期下去了。不過現在傳出令喜愛這個DC超級英雄角色的粉絲開心的好消息,【閃電俠】角色獨立電影確定將會開拍,至於時間點則是要等到男主角伊薩米勒拍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之後。

©Warner Bros./ DC Comics

  Variety在一篇「Power of Pride List for 2019」報導中,談到這位酷兒男星的演藝事業現況時這樣形容:「米勒,飾演DC超快速的超級英雄『閃電俠』,在拍完【哈利波特】別傳系列【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之後,就會回歸DC主演【閃電俠】角色獨立電影。」

©Warner Bros./ DC Comics

  今年初,【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的製作宣告延後,理由是電影公司想要有更多的時間來準備,因此將無法在預定的今年七月展開拍攝作業;目前拍攝行程預定延後至2021年的春季,而上映日期也將順延至2021年的11月。也就是說,伊薩米勒最快必須等到2020年夏季之後才有空檔開始拍攝【閃電俠】。【閃電俠】上映日期尚未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