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自曝超糗點餐經驗:一伸手超尷尬!

索尼影業   

©Sony/Marvel Comics

看過【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不代表你看完了整個漫威宇宙!【蜘蛛人:離家日】將在7月3日00:00起(周二深夜)與全台觀眾碰面。挾帶著漫威宇宙第三階段最終章的超強氣勢,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更是親自下海護航,為小蜘蛛背書說:「【蜘蛛人:離家日】將為漫威宇宙自【鋼鐵人】第一集所開展的「無限傳說」劃下震撼結局。」

©Sony/Marvel Comics

索尼影業在近日加碼釋出多支最新片段,除能一窺本次全新反派「元素眾」將造成的一連串毀滅性攻擊外,「蜘蛛人」彼得帕克(湯姆霍蘭德 飾)、「神盾局長」尼克福瑞(山謬傑克森 飾)與全新加入的超級英雄「神秘法師」(傑克葛倫霍 飾演)間意想不到的「三角關係」,更成功在戲裡戲外造成全新化學效應,引起熱烈討論。

©Sony/Marvel Comics

【蜘蛛人:離家日】戰場拉離紐約皇后區,讓蜘蛛人將觸角擴展至歐洲,場景包括威尼斯、布拉格與倫敦三大城,這更讓難得回家鄉拍攝的霍蘭德打趣說道:「第一集是【蜘蛛人:返校日】,我必須在離家英國幾千英哩外的地方拍戲,」他接著說:「這次續集電影片名是【蜘蛛人:離家日】,但我卻離家只有40分鐘的車程。」

©Sony/Marvel Comics

談到本集將對抗原先只存在於神話之中的全新反派「元素眾」,霍蘭德則是說道:「這是很刺激的全新角色,它們讓蜘蛛人意識到,這個等級的怪物,已經不再只是像他以往靠著吊來吊去或盪來盪去的特技就能解決的敵人。」語畢後,調皮的霍蘭德則是不改本性自嘲:「其實真的很有趣,當導演向我介紹這個點子的時候,我心想:『哇,讓蜘蛛人和巨大的元素眾怪物打鬥……這絕對會比在上集和反派禿鷹大戰的畫面來得更精彩!』」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