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蜘蛛人」湯姆霍蘭在片場是這樣喝飲料的!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一張由【蜘蛛人:離家日】導演瓊華茲分享在Instagram的片場場邊照,首度曝光了「蜘蛛人」湯姆霍蘭在片場是如何以創意來解決因蜘蛛裝所帶來的不便的其中一個日常問題。

©Sony/Marvel Comics

  不同於鋼鐵蜘蛛裝,這套原本就出現在【蜘蛛人:返校日】的經典蜘蛛裝有個好處就是演員可以真正穿上身,而不是要靠電腦特效的CGI後製,霍蘭顯然也很滿意這套蜘蛛裝,他還曾說「感覺就像穿著一件藝術品」。不過稱讚歸稱讚,一談到現實層面卻是令人傷透腦筋-既然蜘蛛頭套的嘴巴部位沒開口,那麼想喝飲料時就得動腦筋想想新創意才行!

Credit: @Jon Watts

  照片中可以看到頭上戴著蜘蛛人頭套的霍蘭正在喝應該是某個知名咖啡連鎖店的冰品。照片的亮點當然不是這杯飲料,而是霍蘭居然是拿了一條又長又細的軟吸管從眼罩的地方放入吸管!只能說,雖然霍蘭夠鬼靈精怪、想出這麼有創意的解決方案,但這張照片也讓我們再度見識到超級英雄人前雖然很風光,但人後還真的是不好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