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十一年榮耀收官大作!【蜘蛛人:離家日】首映好評爆棚!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承載著全球期待的【蜘蛛人:離家日】,不僅擔任著漫威宇宙輝煌十一年「無限傳奇」關鍵的完結篇章,更將率先揭露在初代復仇者們榮耀退場後,整個故事線將如何順利推進至宏觀宇宙的第四階段。眾所矚目的媒體評價,也在台灣時間27日晚間9點陸續公開;除可看到湯姆霍蘭德再度不負「影史最棒蜘蛛人」封號,以零差評的超狂表現橫掃各界,助指標性影評網站「爛番茄」開出了高達90%新鮮度外,美國知名網站《The Verge》更稱本次的最新續集為一場徹頭徹尾的英勇勝利,受封為「史上最棒蜘蛛人電影」也絕不為過!

©Sony Pictures

《COMPLEX》更直接點名,【蜘蛛人:離家日】為漫威宇宙第三階段中,最出色的獨立電影。如夏季熱浪狂潮般湧入的絕對好評,更讓媒體大膽預測新片首週票房將有望再創系列新高。【蜘蛛人:離家日】將於7月3日於全台爆棚上映!

©Sony Pictures

從【鋼鐵人】第一集開始,到【蜘蛛人:離家日】正式結束,漫威宇宙總共用11年的時間,譜寫出這個讓全球影迷們能夠跨越種族與世代共同喜愛的經典系列。作為其中最重要的幕後推手,同時也是漫威影業總裁的凱文費吉證實:「【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與【蜘蛛人:離家日】是這個偉大故事的前後章節,而真正的結局就在【蜘蛛人:離家日】!」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Sony Pictures

凱文費吉在26日晚間出席電影於洛杉磯舉行的【蜘蛛人:離家日】全球首映時,更是對於為何選擇將如此重要的責任,託付給一個年僅16歲的高中生,做出了更詳盡的說明:「我希望能夠讓大家從最貼近你生活中的角色,去想像甚至是了解,究竟在終極決戰過後的世界會變得如何。」他接著說:「就是蜘蛛人這樣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成為了宇宙最偉大的超級英雄!」


【蜘蛛人:離家日】將於7月3日00:00起(周二深夜)正式襲捲全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