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大了!荷莉貝瑞不是真人版【小美人魚】的愛麗兒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hegrio.com

  迪士尼稍早正式公布了真人版【小美人魚】女主角「愛麗兒」的選角人選,雀屏中選的並不是之前外界盛傳的新任「蜘蛛女」千黛亞,而是以「Chloe x Halle」音樂團體走紅的童星荷莉貝利。根據Variety報導,貝利從真人版前製初期就一直名列電影公司的口袋名單之中。

liverampup.com

  不過,這個選角消息卻意外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原來,不少網友在網路上看到這條娛樂新聞時,誤把荷莉貝利(Halle Bailey)看成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了!而顯然,很多人都是再次細看標題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此荷莉非彼荷莉。不過也有不少人沒發現兩人名字的細微差別,甚至還在想辦法合理化迪士尼的這個“另類”選角決定,認為只要劇情設定合理,保養有道的貝瑞演起愛麗兒可以說是毫無違和感。

people.com

  的確,以外表與身材來說,52歲的貝瑞是完全可以勝任“美人魚”的角色,甚至還可能會是影史上最性感的美人魚;但是從年齡上來說,硬要把半百的貝瑞塞進10多歲情竇初開的傳統小美人魚故事中,顯然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