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法洛談「快樂霍根」角色在【離家日】的變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在過去10年多來的MCU中,強法洛憑著在【鋼鐵人】幕前(飾演快樂霍根)幕後(擔任第一、二集導演一職)的付出,也讓他的角色快樂霍根得以成為這個吸金電影宇宙的一員。之前快樂霍根也曾客串演出【蜘蛛人:返校日】,這回再回歸續集,快樂霍根這個角色顯然與第一集有相當明顯的改變。

©Sony/Marvel Comics

  儘管東尼史塔克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壯烈犧牲,長年伴隨在他身旁的得力左右手兼麻吉快樂霍根依然現身【蜘蛛人:離家日】。不過根據強法洛的說法,這個角色在續集【離家日】中與彼得帕克之間的關係有了相當不同於第一集的轉變。在接受Variety訪問時,強法洛這樣解釋霍根與彼得在【離家日】裡的關係:

©Sony/Marvel Comics

  「一開始,我覺得他很煩,因為接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劇情線,我成了他的保母,不過現在在【無限之戰】與【終局之戰】之後,所有的角色似乎在情感上都經歷了不少傷痛。我很喜歡彼得與霍根之間的關係的進化,當然了,能與像湯姆霍蘭這樣的演員同台演出那些對手戲,不僅很有趣同時也有情感張力,這真的很棒,因為我不太常演到這樣的感情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