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冠軍!【蜘蛛人:離家日】開片狂捲1.5億美元!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年度漫威超級英雄鉅作【蜘蛛人:離家日】在昨日與全台觀眾正式見面。作為漫威宇宙無限傳說第三階段最終章,小蜘蛛可說再度不負眾望,除北美於首日狂捲3,9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4億元)成功登上北美冠軍寶座外,全球市場截至今日更已橫掃1.5億美元(約新台幣47億元)霸氣強佔全球票房NO.1。

©Sony Pictures

而台灣更是在影迷們不畏豪雨的支持下,在短短24小時內狂吸全台逾4000萬,相較於前一集【蜘蛛人:返校日】2,700萬票房,大幅成長46% !狂到不行的好成績,除成功打破該系列過去在台開片票房最高紀錄【蜘蛛人3】3300 萬外,也創下索尼影業在台開片票房新高,並一舉空降獨立超級英雄電影在台開片成績的第三名寶座,僅次於【鋼鐵人3】及農曆過年期間上映的【惡棍英雄:死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Sony Pictures

【蜘蛛人:離家日】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了劃時代的終極決戰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身分,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然而,就在他遇見了尼克福瑞(神盾局局長),且答應協助他調查幾宗橫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祕怪物攻擊事件後,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在一夕間全都變了樣⋯而彼得帕克也終於意識到,他必須挺身而出,在這個不再安穩的世界中去承擔新的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