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吐!【仲夏魘】導演承認這兩場戲『最超過』:還好審核過了

車庫娛樂   

©車庫

《宿怨》(Hereditary)導演艾瑞艾斯特(Ari Aster)新作《仲夏魘》(Midsommar),上週於北美上映後票房勇破3億台幣,並在權威影評網站IMDb和爛番茄」影評網分別獲得7.8分及82%的高分評價(統計截至7/8)。不少觀眾在觀賞完《仲夏魘》後,紛紛在社群網站上面PO文表示「《仲夏魘》太瘋狂了!我從未有過被一部電影深深吸引,同時又感到作嘔的經驗。」、「今晚剛看完《仲夏魘》,震驚到完全無法入睡。」。

©車庫

《仲夏魘》描述一對年輕愛侶前往瑞典一座遺世獨立的小村莊,參加一個每90年才舉辦一次的仲夏節慶典。然而,隨著慶典儀式愈發詭異失控,他們發現自己即將面對超乎想像的恐懼……。

©車庫

《仲夏魘》日前送審文化部獲得限制級級別,內容表示「內容涉及恐怖、血腥、暴力、性表現等情節畫面,且表現方式強烈」,在美國也同樣因上述內容而被列為R級。導演艾瑞艾斯特以及片中飾演主角的傑克雷諾(Jack Reynor)日前接受專訪時坦言,片中的血腥橋段其實並未造成他們太大的困擾,反倒是擔心片中兩段過激戲碼會造成審查問題,所幸最後仍安全過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傑克雷諾更補充道,他除了必須要嗑掉一個參有陰毛和經血的肉派之外,最令他感到不舒服的是一場全裸上陣的群交戲,面對眼前對戲的裸女群讓他想不起反應都難!至於這場大尺度戲碼的震撼程度為何,就讓觀眾自己入場體驗了。
《仲夏魘》將於7月12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