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離家日】怎麼會找來片尾片段那位客串演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有雷,慎入>

  【蜘蛛人:離家日】第一個片尾片段就帶給粉絲滿滿的驚喜!曾在過去由山姆雷米執導、陶比麥奎爾主演的【蜘蛛人三部曲】中飾演號角報社總編輯J喬納詹森的奧斯卡得主JK西蒙斯,睽違12年在片尾片段中再度演出這位難纏的報社總編。對於當初到底是如何安排這個片尾片段的驚喜演出,本片導演瓊華茲近日也做出解釋。

©Sony/Marvel Comics

  在接受Collider訪問時,華茲被問到當初到底是如何想出以及拍出這段片尾片段的過程,華茲解釋:「我們知道我們想要揭穿彼得的身分,並且我們想要引入這個大家不知道新聞到底能不能相信的概念。其實一直都確定是他(J喬納詹森),只是我們不想告訴JK西蒙斯或是其他人任何資訊,因為我們不想讓媒體提前洩漏這個秘密,不管是透過經紀人或是其他任何管道。所以我們一直等到幾乎是最後一刻了才打電話給他,然後他來了之後的反應有點像是:『等一下,你說什麼?你想要我做什麼?』他花了好幾秒鐘才了解…不過他也很愛自己是揭露彼得帕克身份的那個人。」

©Sony/Marvel Comics

  除了對演員保密防諜,導演華茲也透露,就連這場片尾片段的戲也是一直等到最後一刻才拍攝,「我們就只是在迪士尼的會議室中搭起了綠幕,然後他跟著走進來,對他來說那一刻的確也是很怪異,因為當我第一眼看到他變成角色的模樣時,第一個鏡頭就被我硬生生的毀了,因為我笑到停不下來,那當下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蜘蛛人三部曲】©Sony/Marvel Comics

  華茲本人當然也清楚,找回JK西蒙斯回歸演出同一角色,一定會引發外界一些疑問與好奇,比方說“這是否代表山姆雷米的【蜘蛛人三部曲】同樣存在於MCU之內”?對於這類的問題,華茲一概以「已經被下封口令」回應,不過他也表示:「我會說所有的可能性都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