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日】編劇搭檔點名想讓這些經典反派加入第3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SONY電影公司在【蜘蛛人:離家日】全球大賣後,再度成功擴展了旗下這個另存於MCU之外的自家電影宇宙。現在,隨著「蜘蛛人」彼得帕克再度打敗新登場的反派之後,粉絲們也開始把目光轉到了接下來第三集續集中的反派角色。

©Sony/Marvel Comics

  當然了,至今外界依然不清楚包括MCU第四階段以及【蜘蛛人:離家日】續集的任何企畫內容,不過【離家日】的兩位編劇搭檔克里斯麥克坎納以及艾瑞克桑默斯,近日就在接受ComicBook.com訪問時,公開點名希望能把底下這兩個漫畫經典反派角色寫進系列第三集:

© Marvel Comics

  談到下一集的反派角色,兩位編劇則是分別點名了「獵人克拉文」(Kraven the Hunter)以及Spot。編劇之一的桑默先是說:「我始終很同情獵人克拉文。」另一位編劇麥克坎納補充表示:「我們看了很多《蜘蛛人》漫畫都很有趣,當中有些關於Spot的故事線真的很棒,他似乎是個很酷的反派。」

© Marvel Comics

  只是喜愛這兩個漫畫經典反派角色的粉絲們也別高興的太早,因為到目前為止電影公司還沒正式召回兩位編劇繼續替第三集效力。根據兩位編劇的說法,「我們還沒被找回去替第三集創作劇本。」不過大家也別太早失望,畢竟從兩人接連參與前兩集編劇工作來看,回歸第三集應該只是早晚的事。